富邦勇士25次失誤 主場錯失橫掃機會

張道詠 林奕雯報導  / 台北市

關心國內籃球職籃聯盟P.LEAGUE+,季後賽首輪,富邦勇士以2勝0敗的絕對優勢,領先台新夢想家,勇士10日回到主場台北和平籃球館作戰,被看好能夠一舉橫掃對手,拿下晉級門票,沒想到他們全場竟出現高達25次的失誤,最終以80比95不敵夢想家。

P.LEAGUE+季後賽首輪,富邦勇士在客場拿下2連勝之後,進入聽牌狀態,和台新夢想家系列賽第3戰回到和平籃球館,想要一舉KO對手的他們,沒想到先敗給自己,賽事主播說:「想要如法炮製,連續3波進攻勇士都出現失誤啊,空手切入布依德的單手爆扣。」

勇士第一節團隊出現了9次失誤,想要穩定軍心,還是得把球給志傑,賽事主播說:「林志傑在布依德臉上投3分。」將雙方差距追近到了4分差,但仍擋不住夢想家背水一戰的決心。賽事主播說:「曾文鼎喔這球被巴了出去。」勇士隊除了面臨夢想家在防守上的強度提升,還有簡浩在三分線外火力全開。

賽事主播說:「簡浩帶一步在3分線外拔起來了,外線出手。」簡浩關鍵時刻頻頻跳出,本場比賽外線9投7中,攻下全場最高的23分,而富邦勇士全場出現高達25次的失誤,在比賽中一度落後夢想家超過20分以上,最終以80比95落敗,但已經聽牌的他們,還是有機會在下一戰於主場結束系列賽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