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龍象戰"大雨攪局 球迷熱舞嗨翻不枯等

楊智富 楊依嘉 潘建任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中華職棒,在昨晚(11)日在上台中洲際球場,上演「龍象大戰」主題日,兩隊都穿上復古球衣登場,可惜比賽只打到二局上,就因為下大雨喊停;但是在等雨停的時間,球場內播放起舞曲High歌,場邊球迷也熱情的隨著節奏熱舞;不只有High歌可以聽,味全龍的選手拿莫‧伊漾,也大秀模仿功力,把全場球迷逗得哈哈大笑,球迷笑說,比比賽還要精彩呢。

台中洲際棒球場,上演「龍象大戰」主題日,雙方都穿上復古球衣,作客的味全龍一開局就有攻勢,賽事主播說:「結果這個球有點切到,接得到嗎沒有,形成一個德州安打,這個時候二壘跑者繞過三壘。」打擊低潮的洋將鈦龍,似乎穿上復古球衣更有Feel,抓第一球就敲安打回第一分,可惜球賽只打到二局上半,就因為現場雨勢太大喊卡,不過你擔心等雨停會太無聊嗎,當然不會因為洲際球場,要變成洲際大舞廳,現場播放一首首的High歌,被鏡頭Cue到的球迷,也落落大方大秀舞技,不只觀眾席上玩得High,球員休息室的「節目」更精彩,味全龍的拿莫‧伊漾大秀模仿功力,猜猜他模仿的是誰?

模仿詹子賢日前打擊時被飛蟲干擾的趣味模樣,而且連中信教練「紅龜」陳江和的打擊也難不倒他,模仿前先向「賢拜」致意說歹勢再次惹得全場大笑,最後再換到「小頭」教練石志偉,那就得換最熟悉他的「大師兄」林智勝來學學,另類的「勝石連線」再度合體,現場再掀起另一波高潮,雖然最後仍因為天候和場地狀況不佳延賽,但球迷都笑著說,場邊的表演都比比賽更好看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