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明星賽簽名衣 拍出368萬創天價

楊智富 葉豐瑋 報導  / 美國

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高人氣,風靡全世界。台北時間23日,MLB官方的公益拍賣網站宣布,大谷今年明星賽的簽名球衣,以13萬210美元,折合新台幣約高達了368萬拍出,也創下這網站創立20年來,最高紀錄。

賽事主播:「這球飛向右外野全壘打大谷開轟了!」大谷翔平屢屢改寫MLB百年紀錄,讓全世界的球迷,甘願每天守著電視或手機追大谷。

OHTANI桑更成為史上首位,以投手和打者身分入選全明星賽,日前MLB官方的公益拍賣網站,就有件大谷簽名的17號深藍色球衣,雖不是他比賽當天所穿的那件,但仍獲得154次出價,最終以13萬210美元,折合新台幣約368萬元結標,成為這個網站2001年以來價格最高的品項。

而球場外的大谷翔平,廣告代言更是火燙,本季廣告代言收入600萬美元,約新台幣1.7億,是大聯盟本季所有選手中最高,大谷翔平從日本赴美發展4年,薪水還不算最高級,但他的市場吸引力,已經把許多高薪球星,遠遠拋在後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