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e開賽挨3連轟 洋基百年隊史第一人

楊智富 楊依嘉 張道詠 報導  / 美國

洋基和雙城系列賽第三戰,洋基推派出王牌投手柯爾(Gerrit Cole)先發,但是柯爾卻寫下悲慘紀錄,一局下半,柯爾就連挨雙城第一棒到第三棒,連續3發全壘打,也成了洋基百年隊史第一位,開局就連挨3轟的投手,柯爾只投2.1局挨了5轟失7分退場,好在洋基打線發威,終場以10比7擊敗雙城。

穩居美聯東區龍頭的洋基有多猛,來看和雙城系列戰第三戰就知道,洋基推派出Gerrit Cole先發,但這張王牌似乎有點失靈,賽事主播說:「打向深遠的右外野,外野手Gallo退到牆邊,過大牆了,buxton這球扛向左外野,雙城取得領先,correa這球打向左半邊,球像閃電般飛上左外野看台。」

Cole一上場就連挨雙城第一到第三棒,back to back to back 三連轟,也成為洋基百年隊史首位開局就連挨3轟的投手,但是Cole的悲劇還沒演完,二局下和三局下再被敲出兩發全壘打,但是Gerrit Cole還是幸福的,因為他待的球隊是火力兇猛的洋基隊。

賽事主播說:「Gallo逮中這球,很高很遠出去了,2好球出棒,打向右半邊的高飛球,又高又遠又炸裂了。」Joey Gallo單場雙響跑,再加上LeMahieu和Hicks分別炸裂搶分,洋基大軍在中後半段的第五到第八局,局局有攻勢局局有得分,洋基全場比賽共敲出14支安打拿下10分,終場10比7擊垮雙城,這場比賽只投2.1局就挨了5轟,掉了7分的Gerrit Cole幸運逃敗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