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G冠軍賽今登場 新舊世代大對決!

PLG冠軍賽今登場 新舊世代大對決! | 華視新聞

陳藝緯 林淳霈 報導  / 新竹市

台灣職籃P.LEAGUE+,在今(18)日傍晚,就要進行總冠軍賽第一戰了!將由新竹街口攻城獅面對臺北富邦勇士,而比賽還沒開打就先轟動,現場7200個座位,已經全數賣光!兩支球隊的主力球員,心境大不同,富邦勇士的老將林志傑,保持平常心,攻城獅的頭號球星高國豪,則是非常興奮,很期待看到滿場的球迷!

總冠軍賽對戰組合,新竹街口攻城獅跟臺北富邦勇士,迎接挑戰!由於獅子軍是例行賽戰績第1名,有多一場的主場優勢,而且他們在例行賽面對勇士,對戰是4勝2敗,略勝一籌!主要是因為,他們球隊中,有一位難以抵抗的高塔障礙,這位大噸位中鋒辛巴,身高226公分、體重140公斤,他不僅是年度得分王,還是年度籃板王,將成為富邦勇士,重點針對的對象!

臺北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說:「的確他的噸位我們在防守上是比較困難的,所以我們當然希望在進攻上面,能夠跑的比較快,然後用速度來克服這樣的高度。」新竹街口攻城獅球員辛巴說:「我就是做好我的工作,上個系列賽我就被3個長人嚴加看防,但我還是想辦法貢獻,而這一次(富邦)是個很優異的球隊,他們防守做得很好一定又是個挑戰,但我很期待我喜歡這樣的大場面。」

雖然說攻城獅有辛巴在禁區坐鎮,但就如同總教練所提到的,富邦勇士可以用速度克服!他們陣中有經驗豐富的老將林志傑、曾文鼎還有蔡文誠,負責控制場面,還有張宗憲、林書緯、周桂羽等,都是攻防兩端的優秀好手,哪一隊會是最後的贏家?球迷拭目以待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