腳傷痊癒復出 Machado首打席就敲安!

楊智富 楊依嘉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大聯盟,洛杉磯道奇和教士進行四連戰!台灣時間1日,腳傷痊癒的教士球星馬查多(Manny Machado)終於回歸球場,而且首打席就敲出安打,並跑回球隊的第1分,不過道奇卻靠著老大哥透納(Justin Turner)單場雙響砲,翻轉戰局。終場道奇就以3比1擊敗教士。

洛杉磯道奇在自家主場,和教士進行四場系列賽,來到第一場比賽,腳傷缺席好幾場比賽的教士球星Manny Machado終於回歸球場,而且首打席就有表現,賽事主播說:「Machado打向左半邊,外野手追過去撲了下去,沒能接到球還漏到一旁,Machado順勢跑上二壘,球回傳回來,差點滑過頭,還好嗎。」

可能太久沒上壘有點興奮,滑上二壘還差點滑過頭,Machado逮中這個偏低的滑球,加上道奇外野手判斷頓了一拍,讓Machado有機會搶攻二壘,隨後靠著隊友適時安打跑回球隊第1分,而且教士二局上攻勢再起,1人出局攻佔滿壘,面臨失分危機的道奇,好在守備夠堅強。

賽事主播說:「Taylor接殺後直接回傳,要上演本壘攻防戰了,觸殺出局。」直接將球傳回捕手手套觸殺,Chris Taylor雷射肩美技,為道奇守下失分危機,即然教士沒把握得分機會,那道奇就不客氣了,賽事主播說:「把球帶向左中外野,外野手向後追球回不來了,Justin Turner陽春彈炸裂,雙方1比1平手。」

Justin Turner炸了一發陽春砲扳平比數,雙方1比1糾纏到七局下半,再次輪到Justin Turner,Turner要讓大家看看老將的價值,賽事主播說:「這球又帶向深遠的中外野,外野手不用再追了,又是一發全壘打。」Turner再轟出一發2分砲,道奇得到的3分全靠Turner的雙響砲打回來,最終藍衫軍就以3比1擊敗教士隊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