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資穎出賽明馬來西亞大師賽 首戰南韓選手沈有振

戴資穎出賽明馬來西亞大師賽 首戰南韓選手沈有振 | 華視新聞
圖:資料照

陳思安 綜合報導

世界羽球聯盟(BWF)今(5)日公布本週最新排名,我國「羽球一姐」戴資穎排名維持世界第2,明日將出戰超級500賽馬來西亞大師賽首戰對上南韓選手沈有振。

馬來西亞大師賽今開打 戴資穎首戰韓國選手

世界羽球聯盟(BWF)近五周舉行4站東南亞賽事,本周為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大師賽,今(5)日BWF公布本週最新排名,我國「羽球一姐」戴資穎在超級750系列馬來西亞公開賽止步於4強,本週積分不變,排名維持世界第2,與世界第一山口茜仍有318分的差距。

戴資穎接下來將出戰今日開打的超級500賽馬來西亞大師賽,首輪比賽原先將對上泰國24歲女將革通(Supanida Katethong),不料對方決定退賽,小戴的對手改為世界排名第46名的南韓選手沈有振,兩人也將是初次交手。

女單選手許玟琪不敵印尼小將 止步資格賽

另外,羽球男雙好手李洋、王齊麟世界排名維持第4,由於確診,無奈退出馬來西亞大師賽。「台灣一哥」周天成也維持世界排名第4,王子維則為世界排名第16,2人都將挑戰馬來西亞大師賽,預計明日出賽。今日2組男雙選手盧敬堯、楊博涵和李哲輝、楊博軒都將出戰馬來西亞大師賽首輪,而世界排名42的女單選手許玟琪稍早與19歲印尼選手Putri Kusuma Wardani交手,爭搶會內賽門票,最終在資格賽止步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