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谷鱒連線"入明星賽又齊開轟 天使仍吞敗

宋佾璋 林淳霈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大聯盟,明星賽的先發名單出爐了!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再次入選,擔任美聯的指定打擊,而他在天使的隊友楚奧特(Mike Trout)也獲得先發外野手的位置!兩人相約在台灣時間9日],對上金鶯的比賽中,敲全壘打慶祝!不過很可惜,天使在9局下被金鶯敲出再見安打逆轉,以4比5吞敗。

美國職棒大聯盟,星光熠熠的明星賽,將要在台灣時間7月20日登場,先發名單已經全數誕生,一字排開陣容超豪華!備受矚目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,連2年登上明星賽舞台,獲選美聯指定打擊,而他的天使隊友Mike Trout,也一塊手牽手入列!另外還有紐約洋基兩大重砲Aaron Judge、Giancarlo Stanton也在先發名單。

至於國聯的部分,指定打擊Bryce Harper,已經生涯第7度入選,勇士隊的Ronald Acuña Jr.,則是以國聯第一高票,第3次打明星賽!在棒球盛會開始前,各隊摩拳擦掌還在拚例行賽,台灣時間9日,天使作客金鶯,鱒魚哥Mike Trout,先用好表現,表達十度入選明星賽的喜悅!賽事主播說:「Mike 把這球敲到深遠的,左外野全壘打標竿附近,如果在界內的話就是支全壘打喔,哇真的是界內全壘打出現他辦到了。」

神鱒炸裂!3局上轟出一支3分全壘打,幫助天使領先,跟他一起成為All-Star的大谷翔平,也要用煙火秀慶祝!賽事主播說:「大谷翔平大棒一揮小白球飛向中外野,Mulli追過去但來不及這球出去啦。」大谷在9局上砲轟金鶯投手Dillon Tate,本季第19號的全壘打出爐,而且Ohtani桑,心情真的很好,他這天5打數繳出3安猛打賞!

原本天使球迷以為,比賽結果會是Happy Ending,想不到終結者Raisel Iglesias再度放火,狂失3分之外,還被金鶯的Trey Mancini敲出再見安打,悲情的谷鱒連線,又白忙一場,天使最終以4比5吞敗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