猿獅戰火爆!二度板凳清空 4球員遭趕出場

猿獅戰火爆!二度板凳清空 4球員遭趕出場 | 華視新聞

宋佾璋 林淳霈 報導  / 桃園市

中華職棒上半季冠軍,進入白熱化階段。昨(8)日晚上樂天桃猿還有統一獅的比賽,是爭冠的關鍵!沒想到比賽過程相當火爆,有兩度爆發板凳清空!樂天的梁家榮被丟觸身球2次,雙方總教練也有激烈口角,而這波衝突,總共有4名球員被趕了出場。

中華職棒上半季,進入爭冠時刻,8日晚間,戰績龍頭的樂天桃猿,跟戰績第2的統一7-ELEVEN獅,賽前只有兩場勝差。然而這場比賽卻衝突連環爆,導火線發生在4局下半。賽事主播說:「嚴宏鈞往外側蹲抓壘上的跑者,嚴宏鈞有看到林子豪離壘的距離是抓得比較遠。」桃猿捕手牽制三壘,畫面中顯示三壘手梁家榮的腳,踩到獅隊主力打者林子豪的手,藉此埋下衝突伏筆!

6局上輪到剛剛那位三壘手梁家榮打擊。賽事主播說:「哇這個內角球直接打到了梁家榮,而且看起來應該是有目的的,所以這個時候兩邊的板凳也都清空了,雙方的選手跟教練都來到了場上。」統一獅投手胡智為,投球直接往身上招呼,讓梁家榮摔球棒表達不滿,雙方球員、教練團瞬間清空板凳,衝上前互相推擠。

而經過裁判檢視重播畫面,判定投手胡智為,是故意觸身球,立即遭驅逐出場,不過場上的火藥味還沒散去,桃猿中繼投手許峻暘,6局下滿壘化解危機,還比出手勢,高漲現場情緒!緊接著第二波衝突,再度引爆,賽事主播說:「哇結果這個內角球是砸到了梁家榮,真的又K了一次這時候,桃猿這邊是有選手衝上來,而且去撞到劉予承。」衝突苦主又是梁家榮!

他的隊友蔡鎮宇衝上投手丘撞倒劉予承,導致兩隊人馬再度衝出休息室,陷入混亂場面,總教練曾豪駒、林岳平發生口角,兩隊外籍教練跟球員,也都相當激動,比賽還因此暫停了一段時間,經過裁判討論後,投出觸身球的劉予承被勒令退場、統一洋投柯瑞、樂天蔡鎮宇則是被驅逐出場

台南的仲夏夜不平靜,但衝突事件的兩大主角,沒有撕破臉,梁家榮在賽後親自向林子豪表達歉意,而樂天桃猿在衝突後,穩住勝利,最終以8比0完封統一獅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