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現"飛簷走壁"! 烏國選手奪跑酷金牌

展現"飛簷走壁"! 烏國選手奪跑酷金牌 | 華視新聞

潘建任 鄭雅方 報導  / 美國

2022伯明罕世界運動會持續進行中,在跑酷男子速度賽裡,各家選手展現速度與攀登技巧,如小說般飛簷走壁,越過重重障礙物。最後由烏克蘭選手,柯馬科夫,拿下金牌。比賽過程緊張刺激。

舉起手帶動觀眾,因為接下來精彩場面絕對讓大家驚呼連連,越過橫桿,一躍而下,避開障礙後又是徒手攀登,堪比翻山越嶺的極限體能王,這是在2022伯明罕世界運動會登場的跑酷比賽。

迅速跑跳穿越在障礙物之間,考驗參賽者的肌耐力、爆發力和速度之外,最重要的是面對眼前情形該使出什麼技能的反應能力。在世運跑酷男子速度賽,最佳表現就看這位身穿黃色tshirt的烏克蘭選手Kolmakov,彷彿武俠小說裡輕功高手,身輕如燕來去自如,24歲的他預賽裡就創下最快成績,進入決賽後持續加速,拉開與對手的距離後依舊沒有鬆懈,邁開步伐奮力起跳拍下終點板,Kolmakov以20秒75的成績搶下金牌,希望能為飽受烏俄戰爭紛擾的家鄉帶進正能量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