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當"斧頭幫" Cano敲轉隊首安又有美技

改當"斧頭幫" Cano敲轉隊首安又有美技 | 華視新聞

楊智富 黃柏齡 報導  / 美國

當年王建民在MLB的好隊友,也是台灣球迷熟悉的卡諾(Robinson Cano),今年再度轉戰到亞特蘭大勇士,台灣時間12日,在自家主場迎戰,他的前前東家-紐約大都會。卡諾打擊狀況不錯,面對大都會王牌薛澤(Max Scherzer)照樣敲安打,而且守備上也還有美技演出。

亞特蘭大勇士在主場迎戰大都會,全場最受矚目的就是轉當「斧頭幫」的Robinson Cano,也不知道Cano是不是懷舊,上場時還戴著在前前東家大都會所用的藍色手套,上頭還有繡著當時的24號背號,打擊部分Cano被安排在第9棒,面對強投Max Scherzer完全沒在怕,賽事主播說:「內野滾地球二壘手沒能攔下來,就算二壘手側身滑接還是讓球穿越出去,Cano轉到勇士的首安出爐。」

逮中Scherzer投出的第一球,Cano就打出轉隊到勇士隊的首支安打,而守備方面,Cano也有精彩的演出,賽事主播說:「Cano第一時間沒能掌握,他先踩了壘包完成封殺,再傳3壘要來夾殺,跑者在2、3壘之間遭到夾殺,最後由游擊手將跑者觸殺出局,完成這個雙殺守備。」雖然這個守備有點陰錯陽差,但勇士還是以雙殺守備結束這半局,退場時Cano也不禁偷笑,雖然Cano單場有3支2的好表現,不過Max Scherzer實在太強大,「斧頭幫」打線完全被壓制,終場勇士以1:4不敵大都會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