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個彎道出"撞"況 陳映竹世運飲恨摘銅

首個彎道出"撞"況  陳映竹世運飲恨摘銅 | 華視新聞

潘建任 林淳霈 報導  / 英國

伯明罕世運會,滑輪溜冰項目,在台灣時間12日,進行最後的賽程。台灣溜冰好手陳映竹,在「爭先賽」決賽想要滑出金牌,結果她在第一個彎道,就跟哥倫比亞的選手碰撞,2個人一起摔倒在地上!雖然陳映竹馬上爬起來繼續比賽,但跟領先選手之間的距離,始終無法拉近,最後她只能以銅牌坐收。

伯明罕世運會,台灣時間12日,進行滑輪溜冰最後一天的賽程。我國好手陳映竹,在公路單圈爭先賽的決賽,從畫面的最左邊出發,原本她想為台灣滑出一面金牌,卻在第1個彎道,發生最不想出現的「撞」況!氣勢正旺的陳映竹,在過彎原本有超好的機會,但是卡位的時候,跟哥倫比亞選手Guzman碰撞,2個人都被甩出去,重重地跌在地上!

雖然她趕快爬起來,但是跟西班牙選手Torres、還有法國女將Pedronno的距離,越來越遙遠。陳映竹嘗試在幾個過彎處,追上領先集團,並且一直守住第3名的位置。西班牙選手Torres率先衝線,以1分9秒30摘下金牌,法國女將奪銀,陳映竹則是獲得了銅牌,在賽後她還忍不住,落下遺憾的眼淚。雖然跟金牌擦肩而過,但陳映竹本屆賽會,表現非常亮眼,總共為台灣拿下了1銀2銅!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