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衫軍踢館悍將 "和製潛水艇"一軍開箱

黃衫軍踢館悍將 "和製潛水艇"一軍開箱 | 華視新聞

潘建任 鄭雅方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鏡頭轉向中華職棒,中信兄弟新一代「黃金潛水艇」,來自日本的投手牧田和久,12日對上富邦悍將的比賽中,初登板亮相。擁有日職和大聯盟資歷的牧田和久,來到台灣的一軍首秀表現如何?一起來看看。

打過日本職棒也曾到美國大聯盟闖盪,被譽為本季最大咖的日籍投手牧田和久,在7月12日,中信兄弟踢館富邦悍將的比賽中,7局下半登板中繼。牧田的中職一軍首秀,獨特的下勾式投球面對前2名打者確實奏效,只用了4顆球就解決。但接下來可就沒那麼輕鬆,接連被戴培峰和王詩聰敲出長打,和製潛水艇牧田和久的一軍開箱,總計投了局1被敲出2支安打,丟掉1分的自責分。

不過黃衫軍很照顧新同學,團隊敲出11支安打,包含洋砲福來喜的1發3分打點全壘打終場8:2擊敗富邦。至於另一地在天母進行的龍獅大戰,最搶眼的畫面應該就是接下來這段,賽事主播說:「各位觀眾有好戲看了,因為場上投球的是高國慶,這球打到中外野方向是支德州安打。」

沒錯,看到「國慶爺」在場上投球就知道不對勁,因為在統一獅7局打完0:8大幅落後的情況下,林岳平總教練決定讓內野手高國慶站上投手丘投球當二刀流,43歲279天的年紀,也讓他成為中職史上最老的本土投手。而且要說他堪比台版大谷翔平也不為過,因為接下來高國慶直接換手套變身一壘手,換上原本守備的潘傑楷來投球,2名野手合力投了一局丟掉3分,成為本場比賽的另類話題,最終獅子軍3:11吞下敗仗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