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哩大神好忙! 化身主持人不忘"酸"詹皇

咖哩大神好忙! 化身主持人不忘"酸"詹皇 | 華視新聞

鄭雅方 報導  / 美國

NBA美國職籃目前是放暑假休季中,但勇士當家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可是行程滿檔,前陣子打完高爾夫,現在又當起了頒獎典禮的主持人,不只口條好,還妙語如珠拿詹皇LeBron James開起玩笑。

勇士超級球星Stephen Curry這回不打球,當起有了體壇奧斯卡之稱的,ESPY頒獎典禮主持人,一現身就有掌聲,Curry一開口,這破壞力可是比三分球還驚人。金州勇士球星Stephen Curry說:「我是第二位主持ESPY頒獎典禮的NBA球員,這是一件很酷的事,LeBron James他在2007年也主持過,可是那是他輸掉總冠軍賽之後,所以...,嗯...我今年來主持感覺真的好多了。」

這場頒獎典禮Curry自己主持,還自己得獎,拿下最佳破紀錄表現和最佳NBA球員兩大獎項,不過入圍的年度最佳男運動員獎,Curry大神還是輸給了他!頒獎人說:「得獎的是,大谷翔平。」

洛杉磯天使球星大谷翔平說:「首先要恭喜所有入圍者,非常榮幸能和你們一起角逐這個獎,大家都在自己領域裡發光發熱,再次謝謝大家的肯定,希望各位好好享受這場頒獎典禮。」大谷魅力果然不容小覷,風光抱回ESPY最佳男運動員獎MLB,更連兩年拿下最佳MLB球員獎,其他球星沒得獎沒關係,明年繼續努力囉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