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萊塢大咖片酬曝 榜首"阿湯哥"逾1億美金

好萊塢大咖片酬曝 榜首"阿湯哥"逾1億美金 | 華視新聞

賴彥宏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好萊塢巨星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今年靠著電影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再創人氣高峰。外媒更是曝光了各大好萊塢明星的拍片收入,推算下來發現湯姆克魯斯靠捍衛戰士續集的片酬和分潤,收入超過1億美元。

全球熱賣將近12億美元,外媒估算,湯姆克魯斯單靠這部電影的片酬加上分潤,收入高達1億美元,傲視好萊塢群星居冠,收入排在第二高的是新科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,雖然巴掌事件引發全球爭議,但威爾史密斯擔任新片《解放》的主角和監製,收入算估3500萬美元。

緊接在後的是李奧納多迪卡皮歐,和布萊德彼特,2人分別以《花月殺手》以及F1題材的新片,收入3000萬美元,第5名是巨石強森,以《黑亞當》加盟DC宇宙,收入2250萬美元,電影黑亞當說:「我前世被奴役至死後來轉生為天神。」而今年片酬最高的女明星,是瑪格羅比,因為《芭比》為她帶來1250萬美元的片酬,儘管已經是女星榜首,但總排名是第18名,而且片酬只有阿湯哥的八分之一,顯見資深男星的魅力人氣不減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