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台灣飛人"陳信安復出! 測試賽親自"驗貨"

潘建任 林淳霈 報導  / 新北市

P.LEAGUE+新人體測會還有一項重頭戲,就是讓職籃學長、跟菜鳥新人進行五對五的對抗賽!而學長隊裡面有位非常重磅的人物,他目前是「桃園領航猿」的球隊總經理,也曾經是台灣第一位,參與NBA熱身賽的球員。已經退役9年的「台灣飛人」陳信安復出了!要來親自驗貨,看新秀的實力如何!

P.LEAGUE+新人體測會,迎來了最有話題的時刻!聯盟安排「職籃學隊」跟「待選新秀隊」進行五對五對抗賽。結果全場焦點都聚焦在桃園領航猿的總經理陳信安身上,因為已經高掛球鞋9個賽季的他強勢復出,親自下場「驗貨」!

賽事主播說:「哇3分外線手起刀落。」或許有些人忘記,陳信安到底是何方神聖?被稱為「台灣飛人」的他,可是最接近NBA的男人!2002年就赴美參加沙加緬度國王的季前訓練,還出賽過3場熱身賽,是台灣的第一人。「台灣飛人」重新起飛,但陳信安真的很久沒打球,動作跟腦袋竟然跟不上!桃園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說:「其實我中間有很多的空檔,我是可以去切入但是真的是,我發現以前是想的時候就已經切進去,但是現在是想的時候怎麼還在原地,好吧那我投三分。

「台灣飛人」難得復出,「學長隊」的隊友也給出評價!退役職籃球員王信凱說:「噢87分不能再高了,不會我覺得安哥身體狀況還不錯,就是可能工作最近比較忙,體能狀態差了一點點。」新北國王球員楊敬敏說:「當然有差啊陳信安欸,你們沒看過他以前打球嗎,他想幹嘛就幹嘛的。」

已經42歲的陳信安,是在活動前一個星期,才接獲任務,而且還是被聯盟執行長陳建州設計,被騙來加入學長隊的陣容!無論陳信安的表現如何,至少這位「總ㄟ」身材跟體態都維持得很好。而且能看到「台灣飛人」重新回到場上,球迷絕對是最大贏家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