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止敗"救世主" 大谷翔平第9勝入袋

潘建任 鄭雅方 報導  / 美國

來關心美國職棒,賽前吞下5連敗的天使,對上太空人,這次還是得靠大谷翔平來幫忙止敗。投手大谷先發主投6局,狂飆12次三振。至於打者翔平,也敲出2支安打,不只幫助天使贏球中止連敗,也拿下本季第9勝。

經歷了5連敗的低潮,天使主場迎戰太空人,派出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,擔任先發投手扛起開路先鋒,期待他再度扮演止敗救世主。而投手大谷也沒有辜負球隊的信賴,開賽就用三振下馬威先。賽事主播說:「這球吊中打者,球速飆到100英里的快速球,這是本場的第3次三振。」

100英里的四縫線快速球,打者就算想揮也來不及了,Ohtani的好表現,天使隊友絕對是情義相挺,二局下半攻勢啟動,一三壘有人,先靠著Brandon Marsh的巧妙短打,搭配Villar的快腿拚回本,敲開球隊得分大門。而打第一棒的大谷,站上打擊區也是一個字,猛!

隊友、球迷歡聲雷動,Ohtani桑不得了,自己敲出三壘安打打回2分,這可是天使在1972年Nolan Ryan之後,相隔50年,再有先發投手敲出三壘安打。打者翔平,本場總計4打數2安打2打點。至於投手丘上的大谷,雖然4局上丟掉1分自責分,讓連續無自責分的紀錄中止在32局。而且Ohtani桑本場K不停,先發主投6局,可是送出12張老K。

賽事主播說:「2好球1壞球的情況,好球進壘,大谷翔平又送出1次三振。」激情振臂嗨翻全場,天使氣勢也跟著上揚,6局下再打進4分保險分,終場7:1擊敗太空人,又一次扮演福星的大谷翔平,拿下本季第9勝,帶領球隊中止連敗冏境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