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長賽狂丟5分 中華小將8:10惜敗委內瑞拉

延長賽狂丟5分 中華小將8:10惜敗委內瑞拉 | 華視新聞

楊智富 黃柏齡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世界盃U12少棒錦標賽,中華隊在預賽第2戰,對上委內瑞拉。台灣小將發揮韌性,打完正規6局雙方5比5平手,將比賽逼進延長賽。可惜中華隊在7局上狂丟5分,最終無力再上演逆轉勝,以8:10輸球,也吞下本屆賽事的首敗。

賽事主播說:「這個球是滾地球,游擊手這邊要來傳一壘,最終還是在時間之內抓到第3個出局數。」成為最後一個出局數,沒能幫助球隊逆轉勝,中華小隊長陳恩難過的蹲在場中,U12少棒錦標賽,中華隊在預賽第2戰對上委內瑞拉,台灣小將打完前3局取得2比0領先,但是委內瑞拉也非泛泛之輩,賽事主播說:「來看下場上的狀況,中外野的一個飛球,中外野哎呀出去了全壘打,來了一發3分砲。」

在平手時挨了委內瑞拉一發3分砲,中華隊陷入落後局勢,但這群台灣小將發揮韌性一路追分不輕言放棄,賽事主播說:「四壞球保送,中華隊追平。」正規賽的6局下滿壘中華隊靠著精確選球搶下追平分,可惜沒能跟對手一棒說再見,到了第7局延長賽,中華隊投手卻出現狀況,接連被敲安打守備也出現失誤,讓委內瑞拉攻下5分大局,7局下中華隊發動最後反擊期盼再上演「逆轉勝」,只靠著觸身球和對手失誤追回3分,最終攻勢沒能延續以8:10吞下首敗,賽事主播說:「中華隊雖然在7局下半追了3分回來,但是最終還是輸掉了這場比賽。」小朋友雖然難掩失望,不過沒關係接下來出戰墨西哥,期盼大家收拾好心情再出發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