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星賽Day1 速球王出爐...林智勝拚全壘打第4冠

林奕雯 報導  / 台中市

2022中華職棒明星賽,今(30)日登場!野手速球王,由中華隊林靖凱飆出150公里的成績抱走冠軍。全壘打大賽方面,林智勝夯出8支全壘打,順利晉級第2天的決賽,有望拚個人第4冠,而第一天的戰況方面,王勝偉首局首打席就敲出三壘安打,帶動氣勢,最終明星賽也順利以3比1擊敗中華隊,另外,開球嘉賓則是邀請到「台灣之光」王建民,來為這場盛會開出好球!

2022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,超過萬人湧進台中洲際棒球場!帶大家來回顧明星賽第1天!請來早餐店阿姨都認識的「辣個男人」王建民,為睽違兩年的中職明星賽開出好球!份量十足!而首日的進行的「野手速球王」,包含Youtuber台南Josh、補教名師呂捷等人都來參賽,儘管每個人都架式十足,但跟職業球員還是有差距!

中華隊二壘手林靖凱飆出150公里的球速,被喊話要重拾二刀流。而全壘打大賽的預賽,大家最關心的還是他!大師兄林智勝夯出8轟,和11轟的許基宏、9轟的林子豪、6轟的拿莫・伊漾一同晉級隔天的決賽,而大師兄則是要拚個人第4冠。

至於重頭戲中華隊和明星賽的對抗賽,「王拔」王勝偉雖然在「野手速球王」沒能拿第1,但是打第1棒的他,打出第1安!華視賽事主播錢定遠說:「喔打得滿平的喔,哎唷沒有撲到,形成了安打,郭天信沒有撲到這個球,通過二壘繼續往三壘去,王勝偉三壘安打。」首打席就出三壘安打,王勝偉也順利被陳子豪送回來,攻下明星隊第1分。

另外在3局上半,高宇杰、陳子豪、林智勝貢獻安打,再度為明星隊進帳2分!而中華隊雖然落後,但是不忘上演CPBL粉絲最期待的畫面之一!華視賽事主播錢定遠說:「這球打在反方向的角落,掉下來,要衝三壘已經上去了,這球出手只是一個滾地,但是見縫插針,這個安打球,真的是讓林靖凱跟江坤宇,在得分上面串連起來了。」

6局下,林靖凱敲出三壘安打、江坤宇將好搭檔給送回來,中華隊攻下1分,7局上,也解答備受期待的國家隊「黃金二游」,是什麼樣子?超級快腿也難擋林靖凱、江坤宇的二游連線,但明星隊就算攻勢被化解,還是領先的一方,最終仍以3比1擊敗中華隊,而首局就敲三壘安的「王拔」王勝偉,獲選單場MVP!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