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高球聯盟美國賽事 前總統川普現身支持

劉如穎 編譯

美國前總統川普,再度高調現身打小白球,不過這次引發話題的,是他力挺新興高球聯盟LIV,在美國舉辦的巡迴賽事;因為這個新聯盟,背後金主是沙烏地阿拉伯,不但人權劣跡斑斑,與911恐攻的牽扯,至今也充滿謎團,不少911受害家屬出面抗議,痛罵這簡直是利用運動賽事,來替恐怖攻擊洗白。

川普出借自家球場偕妻出席賽前派對911受害家屬怒批沙國利用運動洗白暴行,大力揮桿擊球,美國前總統川普,以行動力挺新高球聯盟LIV,不只大方出借,紐澤西州自家球場,還和妻子梅蘭妮亞,一起出席LIV美國巡迴賽前派對,但高調舉動無疑是在,911受害家屬的傷口上灑鹽,911事件受害家屬說:「是沙烏地阿拉伯做的是他們計畫並資助911,現在為了讓大家淡忘這些罪行,特地在離911事發地80多公里處,舉辦一場高爾夫球賽。」

成立於2021年的LIV,背後最大金主,是人權紀錄惡劣的沙烏地阿拉伯,2018年王儲沙爾曼,涉嫌殺害華盛頓郵報記者,加上與911恐攻之間的關聯,至今仍然無解也讓LIV成立後,爭議從未斷過,而川普面對種種質疑卻輕鬆帶過,美國前總統川普說:「很不幸沒人理解911真實狀況。」也在球賽當天現身的,川普女婿庫許納,近期出版回憶錄,重提川普2016年競選期間,頭上這頂紅色棒球帽,吸金功力驚人,一天銷售額高達8萬美元,台幣約240萬元,輕鬆賺進不少競選經費,儘管川普已經卸任,但為了再戰2024,一舉一動依然充滿話題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