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棒逆轉戰局! 大谷翔平第22轟炸裂

楊智富 黃柏齡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大聯盟,台灣時間今(31)日,天使迎戰遊騎兵,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,在球隊還落後2分的情況下,敲出逆轉的3分打點全壘打,幫助球隊超前比數。大谷本季第22號全壘打出爐,也是他相隔4場比賽後,再度開轟。

洛杉磯天使在自家主場迎戰德州遊騎兵,日籍好手大谷翔平擔任開路先鋒第一棒,3局下天使還落後2分,Ohtani桑一棒翻轉戰局,賽事主播說:「大谷這球咬中了,還在飛,回不去了大谷第22轟,3分砲帶領天使逆轉反超了。」

3分打點全壘打幫助球隊反以3比2超前,這發全壘打也是大谷本季的第22轟,但是遊騎兵火力兇猛,在第4、第6局再攻下5分,又將領先討回去,不過今天的天使打擊不再疲弱,8局下也一舉攻下5分,Rengifo關鍵的2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,送回壘上的大谷,幫助天使就以9:7擊敗遊騎兵。

而這位常用全壘打寫日記的男人也開轟啦,賽事主播說:「很強勁在右半邊,Melendez往後退到牆邊再會了,Aaron Judge生涯第200轟,本季第42轟第90跟91分打點,太神啦。」

這發兩分砲也是「法官大人」Aaron Judge,生涯的第200轟,今年的第42發全壘打出爐超越1928年的Babe Ruth,成為洋基隊史8月份以前最多轟的選手,終場洋基就靠著LeMahieu、Judge和Carpenter三發全壘打,以8:2輕取皇家拿下3連勝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