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星賽最終回? 林智勝:可能是最後一次

陳藝緯 鄭雅方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中華職棒明星賽第二天的賽事,高人氣的大師兄林智勝一上場,全場幾乎所有球迷都拿起手機狂拍,因為40歲的他表示,這次有可能是他最後一次打明星賽了,讓球迷和隊友都有那麼一點捨不得。

熟悉的少林足球配樂響起,女孩們帶著全場球迷一起為林智勝熱情應援加油,生涯11度參與中職明星賽,40歲的大師兄也坦言,今年有可能是最後一次了,味全龍野手林智勝說:「就是盡量享受在球場上的感覺,不會去想說我要離開,就盡力去做就好了對啊,算現役最久的啦人生這樣也不錯呀,有掌聲那麼多。」

味全龍野手拿莫.伊漾說:「他是個很親民沒有距離,那他就是一個可以值得去學習的學長。」球迷說:「雖然我是統一的球迷,但是我從之前看的時候就很討厭他,因為他真的好強喔哈哈,就是很像彭政閔那種感覺,但是我覺得慶幸的是,他最後一場明星賽我在現場。」

今年大師兄雖然沒能打回球迷期待的全壘打王第四冠,但他出場的這首「曾經瘋狂」,聽了讓現場格外感動,味全龍野手林智勝說:「我自己弄的,我請公司主場的時候,放陳大哥的歌陳金鋒啊,他前面那句很好呀,曾經瘋狂你專注的模樣,我喜歡那種感覺。」

林智勝人來瘋的表現總是讓大家難忘,明星賽版的大師兄會不會再出現還說不準,但球迷的愛相信不會少滴!球迷說:「大師兄加油我們永遠愛你。」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