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星賽Day2! 陳子豪浪漫求婚 拿莫敲逆轉轟

林奕雯 報導  / 台中市

2022中華職棒明星賽的最後一天,「打準大賽」以及「全壘打大賽」的冠軍出爐!待會一起來揭曉,另外在中華隊和明星隊比賽的中場時間,中信兄弟的陳子豪浪漫求婚,在萬人的見證下,向愛妻真情告白。

2022中華職棒明星賽第2天,先來看全壘打大賽決賽,要挑戰個人第4冠大師兄林智勝敲出6轟,最後是遞補出賽的林子豪以黑馬之姿奪冠!現場主持人說:「加油有,啊,有了。」林子豪以9轟奪下全壘打大賽冠軍!至於「打準大賽」,四爺陳傑憲一上來先嗆自己隊友。

中華隊野手陳傑憲說:「完全放鬆了我的前2棒真的很廢。」兩位隊友成績不理想,四爺直接改變策略,為現場觀眾謀福利,瞄準板子成功命中,讓贊助商請大家「喝涼欸」,而拿下勝利的明星隊,洋投豪勁5顆球裡有4顆50分球,勇奪個人最高分!再來看到第2天明星隊和中華隊的廝殺,大師兄林智勝最先展露企圖心!

華視賽事主播錢定遠說:「走了哇盜壘喔,不會吧OUT,林智勝欸在明星賽盜壘,但是沒有成功但是效果十足啊。」果然很懂明星賽球迷想看的是什麼,而其中一項就是大師兄再破紀錄!華視賽事主播錢定遠說:「他真的40歲了嗎林智勝,又是一支安打。」林智勝在今天繳出雙安,生涯在明星賽累計20支安打,超越彭政閔、王光輝史上第一。

而中職明星賽中場時間也一點都不冷場,陳子豪在萬人的見證下,下跪求婚,明星隊野手陳子豪說:「我想要和妳說,謝謝你,妳和我這個不懂浪漫的宅男,生活在一起這麼長的時間,辛苦你了,然後你願意跟我在一起一輩子嗎,(嫁給他嫁給他)。」

陳子豪和愛妻結婚7年,有2個小孩,一直都希望能夠補上的求婚儀式,終於在今天這個特別的場合來完成,成為明星賽中的溫馨場面!華視賽事主播錢定遠說:「這球被帶起來喔,這球被帶起來喔,這球被帶起來喔,哇直接過了過大牆,拿莫.伊漾。」

回到比賽中,拿莫.伊漾這次不模仿了,拿莫一棒逆轉,幫助中職明星隊以3比2,連續兩天拿下明星賽勝利!拿莫毫無意外,成為本日明星賽MVP得主!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