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涯293轟出爐! 林智勝炸裂轟垮桃猿隊

生涯293轟出爐! 林智勝炸裂轟垮桃猿隊 | 華視新聞

楊智富 潘建任 報導  / 桃園市

來關心中華職棒的消息,昨(14)日味全龍作客挑戰樂天桃猿,龍隊的全壘打王林智勝,在雙方2比2平手時,轟出一發2分打點全壘打,協助龍隊以5比2擊敗桃猿隊,這發全壘打也是林智勝生涯的第293轟,繼續朝向300轟邁進。

味全龍來到桃園作客挑戰樂天桃猿,猿隊前3局打完先取得2分領先,4局上味全發起反擊,靠著接連安打和桃猿投手霸林爵的暴投,攻佔上二三壘,輪到上個打席才敲出龍隊隊史,第1萬支安打的陶鎔大帝,果然一棒建功,賽事主播說:「哇,這球是安打,那這樣有機會要追平了,因為這一支安打應該會帶2分打點。」

2分打點的安打扳平比數,5局上龍隊攻勢再起,先是張政禹敲出二壘安打,再趁機盜上三壘,接下來就輪到大師兄林智勝,上場締造紀錄,賽事主播說:「外野反向的飛球,這個距離到了警戒區,不能再退了紅不讓,那就293(轟)啦。」逮中這個外角球推出右外野牆外,2分打點全壘打幫助龍隊取得領先,大師兄生涯第293轟出爐,距離300轟又再邁進一步。

最終率領球隊以5比3打敗樂天桃猿,而這場比賽龍隊球員有個暖心的小動作,因為日前有位小龍迷恩熙,住進加護病房,所以只要得分的球員,就會在轉播的鏡頭前向他喊話打氣期待他早日康復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