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確定留洛杉磯! 但天使送走3主力

林淳霈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大聯盟交易大限已經截止。萬眾矚目的天使隊二刀流球星,大谷翔平沒有被交易!不過天使一口氣交易了3名主力球員,預計可以省下5900萬美元,相當於17億台幣,這讓大谷有機會在季外,獲得續約的機會!

想要好好打球一直被交易風雲打擾,日籍球星大谷翔平,終於可以好好喘口氣!因為大聯盟交易大限,已經在台灣時間3日凌晨截止,Ohtani桑沒有離開洛杉磯天使!只不過在一夕之間,他的隊友少了3個人,一位是陣中的主力先發投手「雷神」Noah Syndergaard,他被交易到費城費城人,換來兩名外野手。

另外還有大谷的好朋友Brandon Marsh,也被送去友愛之邦,就連天使的終結者Raisel Iglesias也被交易,被賣去亞特蘭大勇士隊!另外紐約洋基也是動作頻頻,他們送走29歲的左投手Jordan Montgomery,跟紅雀換來金手套外野手Harrison Bader,還會再拿到一名球員、或者是現金。

同樣被邪惡帝國割捨的還是這一位,今年打擊成績陷入低潮的Joey Gallo,被西岸豪門洛杉磯道奇出手收留,用農場第15名的投手Clayton Beeter把他交易過來,每到了夏天,大聯盟都吹起交易大風吹,至少各隊都有補強、都有收穫,接下來各隊將加足馬力,為剩餘的賽季奮戰!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