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"法官"43轟出爐! 本季有望轟破60支

陳藝緯 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大聯盟目前手感最火燙的男人,莫過於洋基的「法官大人」賈吉(Aaron Judge)了,他在台灣時間8月2日,敲出本季的第43轟!本季全壘打數很有機會突破60支,而洋基最終也以7比2打敗水手,成為本季第一支達到70勝的球隊。

賽事主播說:「打擊出去在左外野方向,噢不他又來了開轟了再見,Judge又是一支全壘打。」洋基法官大人(Aaron Judge,打擊手感火燙燙!最近11場比賽之內10度上演炸裂,MLB官網指出以這樣的速度,單一球季有機會來到67轟,成為MLB史上第3人,另外,在本季的全壘打排行榜上,法官大人領先第2名的Kyle Schwarber,整整有10轟,穩坐全壘打王寶座。

不過洋基本日開轟的不只他1人!賽事主播說:「打得紮實右外野方向,Frazier看得到抓不到再見,大號全壘打,Rizzo送球給觀眾啦。」Anthony Rizzo在第一局下半送上3分砲,捕手Jose Trevino本日更有雙響砲演出,洋基本日所有的分數都是以全壘打的方式拿下,最終以7比2擊敗水手,成為本季第1支70勝隊伍!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