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交易大限前夕 交易大谷傳言四起!

楊智富 楊依嘉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大聯盟,台灣時間8月1日,是天使隊在球員交易大限前,最後1場比賽,各界都在關注,大谷究竟會不會被交易?不過場上的大谷不受到影響,首打席就展現快腿,跑出三壘安打,並為球隊拿下第1分,總計2打數打出2支安打,並獲得2四壞保送,不過百分百的上壘率,仍無法幫助球隊取勝,最終天使以2比5不敵遊騎兵。

MLB球員交易大限,將在台灣時間8月3日早上6點截止,各界都在關注天使隊的大谷翔平,有沒可能被交易各界傳言四起,台灣時間1日天使繼續迎戰遊騎兵,大谷翔平首打席,就用球棒告訴大家,他的心情沒受到影響,賽事主播說:「這球打右外野線邊,是界內球,大谷有得跑了,繞過二壘要拚三壘,三壘安打。」靠著快腿上到三壘,隨後靠著隊友Rengifo適時安打,大谷回到本壘為天使首開紀錄。

5局下雙方2比2平手Ohtani桑再度展現他的好手感,賽事主播說:「逮中這一球打穿右半邊防線。」已經快貼到地面低角度的變化球,仍被大谷給撈成安打,不過天使打線疲弱的老毛病又犯,大谷翔平本場比賽2打數2支安打,還選到2次的四壞保送,百分百的上壘率還是沒能幫球隊贏球,9局上天使後援投手Iglesias崩盤,滿壘局面挨了條子軍一發清空壘包的長打,終場就以2比5不敵遊騎兵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