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洋投羅力宣布引退! 記者會數度哽咽

陳文堂 林淳霈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再來關心體壇消息。在中華職棒打球10年、最資深的外籍球員羅力,宣布將在9月份引退,今(20)日上午,他在記者會上說明,其實今年賽季剛開始,就已經萌生退意,羅力想多花時間在家人身上,回美國當個隨時陪伴在身旁的父親以及丈夫,在記者會上,他只要一談到家人,就眼眶泛淚,畫面令人動容!

富邦悍將的資深洋投羅力,用大家熟悉的方式打招呼,在職業賽場上,外籍選手來來去去,但羅力已經在台灣打球10年!原本他即將於8月23日符合資格,下個賽季將可以被視為本土球員,不用受限外籍身分,但38歲的羅力,面臨人生十字路口,他選擇走向家庭那條路,正式宣布引退。

富邦悍將投手羅力說:「我想當個父親能夠隨時在家陪伴孩子,在夜晚時跟他們一塊入睡,在白天時跟他們一起起床,我也想在我太太身旁,我想當個在家陪伴的父親。」羅力跟老婆育有7歲兒子、以及5歲女兒,在台灣這幾年,他家人偶爾會從美國飛來,見證重要的時刻,但今年2個小孩都已經上學,7月23日羅力拿下生涯百勝,成為中職第3人,家人不在身邊,結果羅力一看到老婆、小孩錄製的慶祝影片,就眼眶泛淚,因為他心中,藏著最深最深的思念。

富邦悍將投手羅力說:「從今年賽季開始我來到這之後,我突然意識到我有多想念他們,我以為從二軍上到一軍後,我就會恢復正常,但是並沒有,我一醒來或是睡覺前,都想和他們在一起。」羅力對家庭的思念有增無減,才會讓他做出決定,跟賽場道別,而當他告知老婆、小孩自己的決定,獲得最暖心的回應,富邦悍將投手羅力說:「臉上掛著大大的微笑,我的兒子跟女兒都笑得非常開心,我愛你們,非常期待可以趕快見到你們。」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