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第4人 富邦洋投羅力奪百勝 10季達陣

林奕雯 報導  / 新竹市

雖然新竹棒球場重整開張後爭議不斷,但這座球場在23日晚間也誕生了中華職棒的歷史紀錄,那就是富邦悍將洋投羅力,對味全龍主投6局無失分,在球隊以4比0贏球後,他也達成了個人的百勝里程碑,成為中職史上第4人、外籍球員第2人。

富邦悍將作客新竹球場對決味全龍,洋投羅力掛帥先發,生涯已經累積99勝的他距離里程碑就差1步。但想拿勝投除了要封鎖對方打者,也給自家打線幫忙,得分責任誰先扛,2局上半林益全率先敲出一支二壘安打站上得點圈,而申皓瑋沒讓羅力等太久!賽事主播說:「這球被申皓瑋拉到左外野方向,這是一發紅不讓,而且飛到場外去了。」

申皓瑋個人本季第4號全壘打,也是重新翻修後的「新」新竹棒球場首轟,幫助悍將取得2比0的領先。讓羅力和百勝的距離,又更近了些。賽事主播說:「指叉球再來這次張政禹球棒就忍不住了,3局下半羅力演出了KKK連3K。」連續跟3名打者說「哩賀」請回座,羅力3局下半連3K,本日則是主投6局無失分,7局上,陳真追加一發2分砲助陣。在悍將以4比0完封為味全龍之後,羅力也順利奪下中職生涯第100勝。賽事主播說:「今天現場超過9500名的球迷,也算是見證這歷史的一刻。」富邦悍將洋投羅力,在2012年加入中職,在台灣已經累積10個球季,出賽234場、1462局。更是中職史上第4人,是繼潘威倫、勇壯以及謝長亨之後,再度寫下百勝里程碑的投手,賽後全隊也一同合影,除了見證歷史的一刻也慶祝富邦悍將3連勝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