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邀赴韓職開球 樂天女孩備妥"祕密武器"

陳藝緯 楊智富 報導  / 桃園市

中華職棒除了賽事精采,場邊的啦啦隊更是話題十足。擁有超高人氣的樂天女孩(Rakuten Girls)受到邀請,由隊長「籃籃」在今(24)日率隊飛往韓國,要在本五到韓國職棒-樂天巨人隊主場開球。已經好久沒出國的女孩們相當期待,行前接受華視新聞的專訪,聊到如果面對身材高䠷的韓職啦啦隊,氣勢會不會被比下去?女孩們自信的說,有帶「秘密武器」。

在中職擁有高人氣的Rakuten Girls要出國啦,但是這次出國不是要比賽,而是接受邀請,要到韓國職棒樂天巨人主場開球,由隊長籃籃領軍,帶著岱縈、琳妲、倪暄飛往韓國,這也是女孩們的初次體驗,喊話要把鞋墊帶好帶滿,曾經到過韓職看過球的副隊長岱縈,也分享她見到韓國啦啦隊的印象。

副隊長岱縈說:「哎呀不要妄自菲薄,我們台灣啦啦隊女孩也是有優點的啦」這回答雖然酸了點,但是如何擄獲韓國球迷青睞,女孩們可有信心了,台灣啦啦隊當年就是借鏡韓國啦啦隊,再回到台灣將它發揚光大,甚至發展出我們特有的「台式應援」這次受邀回到發源地韓國表演,女孩們也算是台灣之光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