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膽創新"怪"好吃 韓系甜點進軍日本

大膽創新"怪"好吃 韓系甜點進軍日本 | 華視新聞

劉如穎 林裕珊 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東京韓國城新大久保,有一家韓式咖啡廳,推出兼具傳統與創新的甜點糯米糕,另外還有一間集結各地特色店家的甜點森林,今年重新裝修開幕後,增加了不少韓國甜點,像是有韓式甜筒,還有宛如雪花結晶一般細緻的韓式刨冰,吃起來消暑又過癮。

東京知名的甜點森林,集合許多特色店家,近期重新整修後,不只裝潢洋溢著繽紛少女心,更吹進一股韓流,刨冰機下的碎冰,顆粒比刨冰更細緻,被稱為冰酥的韓式刨冰,正式登陸日本東京,而東京的韓國城新大久保,今年春天剛開幕的韓國咖啡廳,則主打兼具韓國傳統,與創新口感的韓式糯米糕,顧客說:「因為堅果吃起來很紮實,可以享受兩種不同的口感,比起日本的黃豆粉麻糬,感覺更像甜點。」

糯米糕上灑滿各式堅果,再淋上店家特製的肉桂糖漿,讓滋味增添豐富層次,而且還可以做成,外觀超討喜的糯米糕舒芙蕾鬆餅,如果甜食吃膩了,還可以換個口味,美乃滋和雞肉口味完美結合,原本用來裝冰淇淋的甜筒餅乾,裡面改放雞肉或蝦仁,再淋上檸檬口味美乃滋,鹹鹹甜甜的清爽美味,令人讚不絕口,創意甜點成為新一波韓流,要用美味征服日本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