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來了! 明年3月高雄開唱

林立庭 李詩健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娛樂焦點,南韓超人氣女團,BLACKPINK,深夜公布全新巡迴演唱會場次,在海報中,可以看到明年3月她們將到高雄開唱,讓不少歌迷又驚又喜。

化身虛擬人物,展現四人魅力,出道6周年的,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,時隔2年,終於出新歌回歸。不僅發新歌回饋粉絲,9日深夜經紀公司宣布,要展開世界巡演。

世界巡演預計今年10月15日一路唱到,明年6月總共26個城市,海報中看見3月18日要來高雄開唱,也是台灣唯一指定一場。韓籍部落客金老佛爺說:「韓國現在慢慢就是飛直航,首爾到高雄直航的飛機的方案,還有其他的(原因),就是(演唱會)相關工作人員,還有就是帶設備,他們的設備應該是規模很大,應該都會自己帶過來,所以就是一定要(直飛),(方便)帶很多東西。」

美麗海港高雄,座落在BLACKPINK世界巡演地圖上。面對天團來台,消息一出已經有不少粉絲喊訂飯店,飯店業者陳禕瑩說:「演唱會的訊息發布之後,不少粉絲在網站下訂房間,不到12小時已經超過總房間數的五成。」疫情趨緩,不只國旅復甦,現在又有韓國女團演唱會加持,想必讓高雄賺進一波觀光財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