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雀投捕先發324場 追平大聯盟紀錄

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要說棒球場上最浪漫的事,那就是認識19年的老戰友,直到現在,都還能一起在場上拚戰。大聯盟這對投捕搭檔,溫萊特(Adam Wainwright)以及莫里納(Yadier Molina),台灣時間9日,生涯先發搭配了324場比賽,追平了史上最多紀錄。而莫里納在上次兩人搭檔300次里程碑時,敲出了滿貫砲,這一次,則是以雙響砲來慶祝!

賽事主播說:「Adam Wainwright跟Yadier Molina,投捕搭檔先發第324次,追平Mickey Lolich以及Bill Freehan,創下的大聯盟紀錄。」比賽還沒開始就先寫下紀錄了!這場紅雀跟國民之戰,焦點注定不會有第3者。

再來看看Wainwright的笑容,這還不浪漫,什麼才是浪漫,看著認識19年的老戰友,在投捕搭檔第324場比賽,開轟力挺自己,這一笑,卻讓球迷快哭了!要知道Molina上一次打出全壘打,已經是美國時間5月15日,快要4個月前了,而這天他和Wainwright的紀錄日,他貢獻雙響砲!

賽事主播說:「這球打到左半邊的角落,最後出去了,Yadi又一次開轟了,演出單場雙響砲,紅雀追平比數。」4局下Yadier Molina,在紅雀落後一分時再度敲出全壘打,攻下球隊第4分。最需要的時候總有你,讓人想起Wainwright和Molina去年第300次搭檔時,Molina在第9局敲出滿貫砲,帶領球隊拿下勝利。

只是,留下點遺憾也是棒球迷人的地方,Wainwright投完5局在4比4平手時退場,最終無關勝敗,而紅雀最後則是以6比11敗給國民。不過還能看到紅雀史詩級的組合,並且在不久的未來有望打破搭配最多次的紀錄,依舊值得慶祝與開心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