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"神鱒"連6戰開轟 大谷飆MLB生涯最速球

陳文堂 林奕雯報導  / 美國

關心(11)日大聯盟戰況,天使招牌球星鱒魚哥「楚奧特」(Mike Trout),最近手感超火燙,因為他已經連續6場比賽開轟了,成為隊史第1人。及時相挺的火力,也幫助大谷翔平拿下本季第12場勝投,另外。大谷在比賽中,飆出163.2公里的火球,寫下大聯盟生涯最快球速。

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,先發登板對戰太空人,除了三振秀沒有少,3局下,還飆出他大聯盟生涯,最快的一顆火球!來到101.4英里,也就是163.2公里。但是球速催太用力,也是有風險的!

華視賽事主播錢定遠VS.球評陳子軒說:「先不要這不行吼,是不是破皮啦(有可能),看起來現在就是大谷,給大家看的是他的手指頭喔。」

Ohtani桑手指起水泡,只投5局,留下7K僅失1分的成績。預計不會影響到下次的先發。而大家關心的是天使的隊友,到底會不會相挺,還是讓大谷「問天」?

先把時間倒回5局下,這球打出去,3個和尚沒水喝,3個野手沒接球,大谷第3個出局數沒幫抓到,氣氛有點尷尬。但還好鱒魚哥Mike Trout,馬上修補了這段關係。

華視賽事主播錢定遠VS.球評陳子軒說:「噢這球被打得就有點紮實,有點吃力了但是有機會接,Mike Trout把這球給補回來了。」

鱒魚哥沒收一支長打,也結束了這個半局,而今天他也確實是最力挺Ohtani桑的人!因為早在比賽的2局上,Mike Trout就已經用炸裂秀,來展示過!

華視賽事主播錢定遠VS.球評陳子軒說:「這一球這一球,這一球直接過大牆,連6(戰)全壘打了。」鱒魚哥場場開轟,已經連續6場了,這也讓他成為天使隊史上第1人,同時本季第34支全壘打也超越大谷本季的33支,不過鱒魚哥也送給大谷第12場勝投,最終天使以6比1擊敗太空人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