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洋基隊長"Jeter返主場接受表揚 前隊友齊聚

陳文堂 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大聯盟傳奇球星、永遠的洋基隊長基特(Derek Jeter),在台灣時間今(10)日,重返洋基球場,這是球隊為了慶祝他在2020年入主名人堂,而舉行的表揚儀式,因為疫情的關係,延到了今年才舉辦,不過他一現身,全場就高喊他的名字,昔日隊友,像是波沙達(Jorge Posada),還有李維拉(Mariano Rivera)等人,也都到場見證。

Derek Jeter在老東家球場現身,自從2014年退役之後,Jeter只有2度在洋基球場公開亮相過,這次是球隊為了慶祝他在2020年入主名人堂,球迷因為疫情,等了好久才又在這看到了他們心中永遠的隊長,洋基傳奇球星Derek Jeter說:「回到這的感覺真棒毫無疑問。」

Jeter再次回到洋基球場,這個他形容就像是家一般的地方,而她的女兒們也很自在,在他演說時,跑到他的身邊,童言童語,又萌又可愛!洋基傳奇球星Derek Jeter說:「Bella跟Story還有River,我告訴過你們這裡有多特別,(跟他們說我要冰淇淋)好的,我很榮幸可以在同一支球隊,度過23年的職業生涯,我也同樣很感謝可以和這麼棒的,球員教練團隊一起拚戰。」

在Derek Jeter重返洋基球場這天,昔日隊友包含Mariano Rivera、Jorge Posada、CC Sabathia等人也到場見證,同時,Jeter也為這天的比賽擔任開球嘉賓,而回到了熟悉的地方,Jeter也在演講時,留下伏筆,洋基傳奇球星Derek Jeter說:「我知道在過去幾年因為各種原因,你們可能很少看到我,但我真的很期待可以在不久的將來,可以更常在這裡見到你們,非常謝謝你們衷心感謝。」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