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法官"雙響砲趕進度 57轟出爐直逼美聯紀錄

鄭雅方 報導  / 美國

接著來看到美國職棒大聯盟,洋基跟紅襪的世仇對決,「法官」Aaron Judge,又再度成為男主角,他敲出單場雙響砲,本季第56轟還有57轟一起出爐。他距離美聯最多,61支全壘打的紀錄,就只差4支了。而且最後洋基也有贏球,以7比6擊敗紅襪。

洋基前進波士頓踢館紅襪,世仇間的對決面子、裡子都不能輸,Aaron Judge展現他核彈級開路先鋒的威力,來下下馬威。賽事主播說:「這一球掃到中右外野方向,A.VERDUGO還在追,但這球出去啦!賽事主播,這一球掃到中右外野方向,Alex Verdugo還在追,但這球出去啦!Aaron Judge第56號全壘打,比賽3:3追平了。」

6局上的solohomerun,是Judge本季第56發全壘打,也幫助條紋軍3:3扳平比數。前五戰都沒有開轟的法官大人,本場對上世仇紅襪,火力一次爆發。剛剛全壘打都還沒嗨完,很快的又要開庭啦!賽事主播說:「深遠的高飛球打向左半邊,小白球留不住啦!,第57號全壘打出爐,Aaron Judge距離Roger Maris 的紀錄,只差4轟了。」轟完右邊再炸左邊,Aaron Judge飛越綠色怪物的陽春砲真的不得了!單場雙響砲,第57轟也跟著出爐,距離Roger Maris 轟的美聯單季全壘打紀錄只差4支。不只場邊隊友為之瘋狂,一旁幸運跟「法官大人」擊掌的少女,看起來比中樂透還嗨。

Aaron Judge轟的精彩,基襪大戰也是滿滿highlight,雙方4:4平手殺到延長賽的10局上半,滿壘的得分機會,條紋軍才不放過。賽事主播說:「這球打向中右外野,小白球一路往後滾到全壘打牆前,Isiah Kiner-Falefa回來得分Aaron Judge也跑回來,Estevan Florial緊跟在後也跑回本壘,Gleyber Torres這支二壘安打清空壘包。」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!前面都沒敲出安打的Gleyber Torres,一出手就當英雄,關鍵安打帶有3分打點,幫助洋基終場7:6擊敗豆城軍,收下三連勝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