堪比中職"生化人"! 林智勝299轟出爐

鄭雅方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美國職棒大聯盟,有紅雀傳奇普侯斯(Albert Pujols)的700轟紀錄,而在台灣中華職棒最會轟的球員,就要看味全龍大師兄林智勝,昨(24)日對上統一獅的比賽,林智勝棒打「嘟嘟」潘威倫,敲出生涯第299支全壘打,距離300轟里程碑只差最後一步,也幫助龍隊終止9連敗的低潮。

9月24日不論對大聯盟或中職球迷應該都是個大日子,味全龍踢館統一獅的比賽,潘威倫和林智勝,兩位40歲的老大哥投打對決已經算時代的眼淚,而這一回,大師兄要搶走所有版面。賽事主播說:「林智勝打右半邊的飛球很響,右外野方向,哇這個球出去,299了林智勝生涯第299轟。」

林智勝4局上棒打「嘟嘟」,敲出追平比數的2分砲,而且這發紅不讓,是他本季第10轟,更是生涯第299支全壘打,距離300轟的里程碑,就只差最後一步,大師兄小龍們歡樂慶祝,也不忘和「前」中職全壘打王張泰山來個愛的抱抱,儘管這一戰,林智勝沒能上演球迷心中,單場雙響砲一次達標300的劇本,但最後結局,至少讓龍迷笑得很開心,因為味全打線火力全開。

賽事主播說:「這一棒被吉力吉撈咬中,打到了左半邊左外野方向,哇這個球打到第二層看台上。」劉基鴻、林智勝和吉力吉撈鞏冠,3人同場炸裂,小龍們終於不用再體驗輸球的滋味,終場5比4擊敗南霸天,終止近期的9連敗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