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D"吹密風波"吐心聲 坦言憂心籃網未來

鄭雅方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籃NBA休季期間,籃網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,自己大喊"交易我"的"吹密風波"鬧得沸沸揚揚,直到球隊媒體日的這天(27號),續留的KD,總算第一次現身,來聊這場交易風波,表示上個賽季的籃網,傷兵等問題讓他看不見未來,才會起了離開的念頭。

Kevin Durant和籃網總管Sean Marks,一見面就是愛的抱抱一釋前嫌,好像前陣子那些吵著要離開布魯克林、「交易我」的吹密事件都不曾出現。在NBA媒體日的這天,KD和隊友們有說有笑,記者朋友也忍不住問,那到底為什麼當初還想被交易走呢?當事人KD,也開口說給大家聽,籃網前鋒Kevin Durant說:「大家也知道我們上個球季的處境,球員來來去去或者受傷,太多的不確定性讓我腦海產生懷疑,我未來生涯的4年該怎麼辦?畢竟我年紀越來越大,我也想要有個穩定的地方建立起冠軍文化。」

籃網後衛Kyrie Irving說:「這些日子交易傳聞在媒體間引起軒然大波,而身在其中的我們真的覺得這變得一團亂,我還是以KD為榮,總算熬過這些風波。」除了吹密男主角KD,另一位話題人物,就是Ben Simmons,籃網季中拿大鬍子Harden換來西門子,卻因為身心靈的狀況,一場比賽都沒打過。

面對球迷各種質疑,Simmons也有話要說。籃網前鋒Ben Simmons說:「我想大家並不清楚我這些日子是怎麼過的,我本來有機會在季後賽第4戰復出,但那天我醒來完全動不了幾乎無法走路,所以我很開心現在自己復原的狀況,慢慢康復可以回到熟悉的戰場上,我非常興奮也很期待。」原本大家期待的布魯克林,上個賽季季後賽首輪就被橫掃出局,再加上接二連三的負面傳聞,宇宙網瞬間變成補破網,目前看來的和樂能否維持,讓KD看見未來不會突然大喊走人,我們只能繼續看下去。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