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象大戰打回台中 傷兵.天候增添變數

陳藝緯 林淳霈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,在今(31)日進行第三戰!「中信兄弟」雖然有兩勝的優勢,但他們的隊長王威晨左大腿拉傷,確定無法先發、也沒辦法擔任代打的角色。另外台中現場,氣候也不太穩定,為這場關鍵的比賽,增添變數。

中職季後挑戰賽,回到台中洲際棒球場,要進行「龍象大戰」的第三戰!已經握有兩勝優勢的「黃衫軍」,戰力卻面臨考驗,兄弟的隊長兼三壘手的王威晨左大腿拉傷,確定沒辦法先發,連上場代打都是未知數,中信兄弟內野手王威晨說:「因為我沒有辦法全力衝刺,就已經到了一個臨界點了,所以就怕說更惡化下去就不太好。」

除了戰力受到影響,台中現場的風雨狀況也不太穩定,不過兩隊球員都不擔心,因為前一天在天母的比賽,風勢更難掌握!所以他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!中信兄弟內野手江坤宇說:「天氣不是很好,但是昨天(10/30)的可能更不好,其實昨天(10/30)已經習慣了,今天這樣有比較好。」

味全龍外野手郭天信說:「今天這個風這個球場比較,跟之前不太一樣,剛剛在接的時候還是有點怪怪的。」就算有再多的變數,兩隊的心境都是一樣,要闖進到中職總冠軍!而戰局處於1比2落後的味全龍,更是決定把「贏球法寶」一起帶來台中!味全龍外野手郭天信說:「(你今天來球場的第一件事是?),把這個乖乖貼起來,昨天贏了之後他們就叫我帶著,啊它要掉了,他們就叫我帶著我就把它帶來台中了。」,究竟這個法寶能不能施展魔力,就看這場龍象大戰的結果如何!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