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眾瘋喊"梅西" 阿根廷練習賽遭球迷亂入

王士凱 林奕雯 報導  / 卡達

華視有轉播的2022卡達世界盃,就要在本周日開踢了,兩大足壇天王梅西跟C羅,還是眾人焦點。阿根廷在阿布達比準備練習賽時,不僅有球迷高喊梅西的名字,還有人闖進球場內,和保全玩起「你追我跑」的遊戲。另外在卡達當地,則是公開了比人還高的超大號的足球鞋,預計會創下金氏世界紀錄。

現場觀眾說:「梅西梅西梅西。」征戰世界盃之前,阿根廷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在阿布達比展開友誼賽,場邊球迷高喊梅西的名字,有許多球迷穿著藍白條紋的10號球衣,也有人大膽闖進球場,而似乎還能聽到中文加油聲。現場觀眾說:「喔~加油。」不速之客和保全玩起「你追我跑」的遊戲,最後當然是被請出場。

而足壇2大天王,依舊是球迷關注焦點,另一位巨星C羅,則是在最近爆料感覺自己被曼聯背叛,更加受到關注,不過他看起來心情不受影響,這段時間要跟著葡萄牙國家隊征戰世界盃,暫時擺脫跟曼聯的紛擾。而世界盃主辦國卡達的街頭,則是公開了號稱世界上最大號的足球鞋,引起民眾爭相拍照!

英格蘭足球迷Lucas Meagor說:「我來這是為了看世界最大號,可望創金氏世界紀錄的足球鞋,很開心在比賽之外也能看到豐富的事物,期待英格蘭能奪冠。」這隻踩在卡達街頭的足球鞋,高2.1公尺長5.2公尺,目前正在申請金氏世界紀錄認證,搶在卡達世足賽開幕前亮相,也為即將開踢的賽事預熱!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