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達世足租郵輪供住宿 機場內蓋植物公園

蔡乙慈 游立爾 報導  / 卡達

2022世足賽,20日就要在卡達開踢,為了迎接全球球迷和觀光客,主辦國「卡達」砸錢不手軟,不僅租了3艘超豪華郵輪,提供球迷住宿,另外也擴建了當地機場,並在裡面蓋了熱帶植物公園,相當奢華。

游泳池滑水道,想玩什麼就玩什麼,不同類型的,餐廳和酒吧也都任你選,這麼豪華的郵輪,全都是要提供給,世足的球迷們,地中海郵輪部執行主席Pierfrancesco Vago說:「這裡就是卡達,用來接待數百萬球迷的地方,住房內部的投資,每個人都有目共睹。」

卡達為了迎接,世足的旅客人潮,砸錢不手軟,租了3艘豪華郵輪,充當足球迷的奢華住宿,不僅有遊戲機,還有巨型溜滑梯,郵輪上的活動不喊停,球迷除了關注賽事,還可以24小時享受娛樂設施,除了郵輪,卡達連機場也升級,室內熱帶植物公園,就擴建在哈馬德國際機場內,機場的旅客容量,也從原本的每年4千萬人,增加到5千8百萬人,卡達航空首席執行官Akbar Al Baker說:「這一里程碑標誌著,我們過去12年來,一直期待的世足,它代表著我們國家多年來,辛勤的工作和巨大的努力,我們準備張開雙臂歡迎世界。」

這一里程碑標誌著,我們過去12年來,一直期待的世足,它代表著我們國家多年來,辛勤的工作和巨大的努力,我們準備張開雙臂歡迎世界,卡達大手筆擴建改造,為迎接2022世足做足準備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