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利時皇室瘋世足 國王"下海"親自執教

比利時皇室瘋世足 國王"下海"親自執教 | 華視新聞

洪襲禹 鄭雅方 報導  / 卡達

世界盃足球賽11月20日就要正式展開,各國代表隊陸續抵達卡達,為比賽做最後準備,各界看好的「紅魔鬼」比利時,不只戰力有看頭,最近釋出的宣傳影片更有噱頭,因為比利時國王「菲利普」,親自下海拍廣告,還化身教練在球場邊指導戰術,用行動力挺比利時。

世足魅力無法擋,就連比利時皇室也瘋狂,為了替前往卡達出征的「紅魔鬼』加油打氣,比利時國王菲利普,可是親自現身拍攝宣傳影片,廣告中,總教練Martinez受邀晉見國王,卻在房間裡,發現國家隊球衣、球員合照,還有認真的球隊陣容規劃筆記,原來菲利普國王才是真正的足球練家子!

拿起哨子,忍不住俏皮的在一旁示範指揮,菲利普國王還不忘炫耀自己手上的比利時世界盃紋身貼紙,比利時皇室力挺紅魔鬼不是沒有原因,畢竟這批黃金世代,是從國家建立的青年訓練系統,一手栽培而成,他們可說是比利時挑戰世足第一座金盃,最大的寄望。

而要說皇室對於運動投入,英國也不惶多讓,尤其在2012年,當時英國女皇伊麗莎白二世為了倫敦奧運,與飾演007的演員Daniel Craig,以預錄影片的方式,讓女王用高空跳傘的方式進入會場成為經典,接下來世足的魅力,還會激發那些皇室的創意,球迷也可以好好期待囉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