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卡達世足特報】梅西最後一舞登場 球評傑拉德預測阿根廷亞軍

【卡達世足特報】梅西最後一舞登場 球評傑拉德預測阿根廷亞軍 | 華視新聞

林長清 報導  / 卡達

世足賽進入第3日,今(22)日晚間阿根廷對戰沙烏地阿拉伯,梅西本屆世界盃首戰正式展開。梅西在世足開幕前就宣告這是他的「最後一舞」,備受矚目,的梅西也不負眾望,首戰開賽10分鐘就踢進本屆第一次進球。

梅西最後一舞!10分鐘就進球

這屆世足賽會是梅西的「最後一舞」,因此他的表現也格外受到球迷關注,本屆世界盃阿根廷首戰,因為對手沙烏地阿拉伯的穆罕默德(Mohamed Kanno),在禁區內犯規,由梅西主罰12碼,最終他成功踢進,寫下個人在本屆世界盃的第1顆進球。同時這是他生涯第5度在世界盃決賽圈登場,也創下阿根廷隊史最多次的紀錄。

球評預測阿根廷將挺進冠軍戰

而在「華視世足特別報導」中,球評傑拉德也預測梅西所屬隊伍阿根廷在本屆賽事中的成績,傑拉德表示阿根廷將會挺進冠軍戰,但最後捧起「大力神盃」的隊伍會是英格蘭;另外,傑拉德也大膽預言,C羅所屬的葡萄牙,則會在小組賽中被淘汰。

11/20-1218世足賽事期間,華視主頻每日1600-1700將會帶來「2022卡達世足特別報導」。

九合一選舉看華視>>>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