傷停補時連進兩球 伊朗2:0擊敗威爾斯!

陳堯棋 呂漢威 報導  / 卡達

卡達世界盃B組第二輪賽事,由威爾斯出戰伊朗,全場比賽雙方都積極搶攻,攻守節奏快速,可惜上半場雙方都沒能把握攻勢,戰成0比0平手,到了下半場尾聲,威爾斯門將軒尼斯出擊不成造成犯規,吃到一張紅牌,也讓他成為這屆世足第一個拿到紅牌的球員,後續伊朗靠著人數優勢,在傷停補時階段連續攻入2球,最終以2比0輕取威爾斯。

卡達世界盃B組第二輪賽事,紅龍軍團威爾斯迎戰波斯帝國伊朗,由於兩隊都還沒開胡,背負不能輸的壓力,一開賽雙方都積極搶攻,第16分鐘伊朗中場Gholizadeh斷球後展開防守反擊,利用兩人小組配合撕裂威爾斯防線,Gholizadeh禁區內射門,只是這開心的一刻並沒有維持太久,經過VAR判定越位在先進球不算,但也讓威爾斯捏了把冷汗,後續雙方攻守節奏快速,只可惜沒能創造出太多有威脅的進攻,上半場結束雙方0比0平手。

比賽進入下半場尾聲戰局出現大變化,第86分鐘,伊朗中場一次精準的高吊球長傳,找到了前鋒Tarami,威爾斯門將Hennessey出擊不成,造成犯規吃下紅牌,讓威爾斯形成10打11的劣勢,進入傷停補時第8分鐘,伊朗攻勢再起一次左路傳中球,威爾斯球員在禁區清球不成,反倒讓伊朗替補上陣的球員Cheshmi ,在禁區外射出一記世界波,不但讓伊朗看見了勝利的曙光,而且他們還要繼續錦上添花。

傷停補時第11分鐘,伊朗靠著4打2的優勢,經過小組配合後,後衛Rezaeian在門前輕鬆射門進球,終場伊朗靠著傷停補時的2顆進球,以2比0擊敗威爾斯,將亞洲球隊的驚奇繼續延續下去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