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爾斯門將擋單刀 首吞世足"紅牌退場"

綜合報導  / 卡達

世界盃足球賽如火如荼開打!預賽第2輪伊朗對上威爾斯,威爾斯門將漢納希在比賽86分鐘衝出禁區撲球,不但沒有碰到球,還因為危險動作被裁判舉紅牌逐出場,成為本屆第1位拿到紅牌的球員。

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進入小組賽第二輪,台灣時間25日晚間伊朗激戰威爾斯,下半場比賽51分鐘伊朗一波進攻卻兩度柱,伊朗防守反擊傳到前場形成單刀狀態,卻在距離球門只有30碼位置,威爾斯門將Hennessey出門搶救到禁區外,撞倒Taremi,第一時間裁判原本只給出黃牌,但經過VAR檢視後改為紅牌退場,讓威爾斯成為10人應戰狀態,這也是卡達世界盃至今,第一位領到紅牌的球員。

賽後社群媒體上也出現各種格鬥飛踢畫面嘲笑Hennessey的動作,有如Kung Fu fighting,而世界盃上一次出現門將被紅牌判罰出場是2010年南非門將,Hennessey則是史上第3位,這次是威爾斯暌違64年重返世界盃,堅持了超過90分鐘,最後還是由伊朗2比0,上演奇蹟絕殺瀕臨淘汰邊緣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