葡萄牙將戰烏拉圭 盤點葡隊"天菜小鮮肉們"

蔡乙慈 盧佩君 報導  / 卡達

明(29)日葡萄牙即將對戰烏拉圭,球迷們無不希望葡萄牙延續首戰氣勢,再奪下勝利。說到葡萄牙的門面帥哥,首先會想到的就是濃眉大眼的C羅,不過除了他,葡萄牙代表隊還有不少天菜小鮮肉,各個不僅長得好看,身材又健壯,迷暈許多球迷,一起來看。

葡萄牙代表隊隊員狄亞斯說:「我是一個很注重隱私的人,所以通常是不會接這樣的通告,不過我想(透過第3視角),看我的一天是怎麼度過的沒有其他的了,只是想看看原本真實的樣貌。」

跟著葡萄牙球星Rúben Dias過一天,一早吃完早餐,就開車前往英超俱樂部,曼城球場練球,葡萄牙代表隊隊員狄亞斯說:「我相信你工作開心人生就會開心,足球隊我來說是我的一切,是我的生活是我的幸福泉源,它涉及了我的巔峰和失敗。」

現年25歲的他,曾被選為2021年FWA的,年度足球先生,不碰足球的時候,Rúben Dias 還喜歡做飯,記者VS.葡萄牙代表隊隊員狄亞斯說:「好吃意思是因為是你做的所以好吃?。」

他在個人IG上也常常,分享健身的影片大秀肌肉,186公分的優越身高,再加迷人電眼,也讓他攏絡許多迷妹的歡心,除了Dias 狄亞斯,葡萄牙代表隊的小鮮肉,還有他,葡萄牙代表隊隊員達洛特說:「我是達洛特,我來自葡萄牙。」

擔任後衛的Dalot達洛特,效力英超球隊曼聯,近期則在2022的歐洲國家聯賽,踢進在國家隊的首次進球,1999年出生的Dalot達洛特,像個陽光大男孩充滿活力,184公分身高精緻的五官,配上精壯肌肉線條,怎麼能不愛?一張還稚嫩的臉蛋,往下一看竟是超結實身材,19歲的SILVA席爾瓦,是這次葡萄牙代表隊中,最年輕的球員,這也是他首次參加世界盃,有著身高187公分加上濃眉大眼,很快成為球迷新歡,小小年紀不僅被讚表現成熟,領導能力更是超群,葡萄牙球員不僅有足球實力,長相身材還是天菜,球迷都希望對戰烏拉圭,能有好表現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