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球給空氣?撲壘掉手機? MLB精選好"糗"

張俊譓 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在棒球最高殿堂美國職棒,我們常常會看到球員有許多神乎其技的表現。但別忘了,球員也是人,他們偶爾也會犯錯,甚至是做出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舉動!有人朝著空無一人的地方傳球;也有人在撲壘時,手機就這樣從口袋裡掉了出來;還有人想要接球,卻反倒把球「托」出全壘打牆外,送了對手一份大禮!馬上來看看2022年大聯盟場上的這些有趣鏡頭。

大聯盟精彩好球,過去一年來大家看了不少,但好糗的畫面,就算是棒球最高殿堂也難以避免。來看看這個離奇的比賽收尾方式!賽事主播說:「這球打擊出去在左外野方向,外野手就定位但是越過去了,滾到牆邊。」當時效力雙城的Miguel Sano,打出這顆看似平凡的高飛球,卻讓老虎的守備亂成一鍋粥,接到球的捕手,竟然朝著空無一人的地方傳球。

賽事主播說:「噢球傳到外野了傳到外野去了,跑者一個接著一個回來了,守備亂成一鍋粥雙城贏得比賽,這是在開玩笑嗎。」仔細看老虎捕手Eric Haase的傳球,竟然「精準」傳到空無一人的地方,有球迷忍不住說,他是不是看到了什麼我們看不到的。最終老虎也被雙城說再見,以1分之差以及驚呼聲中,輸了比賽。

而今年的美聯新人王,水手隊的Julio Rodríguez,賽季中也有「好糗」鏡頭,當他擊出一支全壘打牆前的超遠安打,立刻拔退狂奔,但是就是這樣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,悲劇發生!賽事主播說:「不他在三壘出局了。」Julio Rodríguez表情痛苦之餘,好像有點像在偷笑,因為他剛剛在跑向三壘的過程中,摔了個狗...爬式,一臉表情寫著「糟糕」的他,,只能開始匍匐前進,還是難逃出局的命運,賽事主播說:「不他還在掙扎他在掙扎(哈哈)。」

從拚命掙扎,到一臉絕望,只能說他已經盡力了。有人被迫「撲壘」,有人則是在撲壘的過程中「掉寶」,上三壘後,一支手機從海盜Rodolfo Castro的口袋中掉了出來!賽事主播說:「你比賽有把手機放口袋過嗎,沒有我們比賽不會帶手機,我不懂這是怎樣。」由於帶電子設備上場違反了聯盟規定,只見Castro想把手機交給三壘教練,而教練一開始還猶豫該不該接手,氣氛尷尬!而要說尷尬的可能還有教士外野手José Azocar,拚命追求追到全壘打牆邊,但一碰卻碰出牆外,「神助攻」送對手一支兩分砲!搞砸後他也一臉絕望地坐在牆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