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D得分超越"石佛" 籃網9連勝躍東區第三

張俊譓 鄭雅方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籃NBA,東區前段班布魯克林籃網對決克里夫蘭騎士,「網軍」兩大頭牌球星,杜蘭特(Kevin Durant)和厄文(Kyrie Irving),兩人各自都轟下32分,帶領籃網125:117贏球,收下近期的9連勝。其中KD生涯總得分也來到26516分,超越鄧肯(Tim Duncan),獨居NBA得分榜第15名。

籃網狀況好誰都擋不了,帶著連勝的氣勢來到克里夫蘭踢館騎士,比賽開始雙方看似互有往來,你禁區一殺我還你一灌,騎士後衛Darius Garland手感更是燙,砍進46分全場最高。賽事主播說:「哇這個腳步,Darius Garland太漂亮的一球了。」Garland值得拍拍手,但你一個人,怎麼跟籃網大軍鬥!替補上陣的渡邊雄太禁區強攻,什麼?你說10分不夠看,那我叫我大哥出來!賽事主播說:「Irving控球停了下來,這球出手太猛了。」

大號三分球嚇嚇對手,Kyrie 手起刀落32分到手。而且等等,大哥不只一位,同樣發威的還有Kevin Durant。賽事主播說:「踩在線上的兩分球,Durant拿下32分了。」各位觀眾,KD同燈同分又是一個32分,KYRIE、KD雙K連線合飆64分,籃網最多領先來到19分之多,終場125:117擊敗騎士,不只收下9連勝,更是網軍近14場比賽拿下的第13場勝利,躍居東區第三名。而拿下32分的Kevin Durant,生涯累積26516分,正式超越馬刺石佛Tim Duncan,獨佔得分榜第15名。

布魯克林籃網前鋒Kevin Durant說:「有些時候,你就會想為了一些小勝利而慶祝,就像今晚一樣,能和球隊一起慶祝是很棒的事情,我的生涯能夠,超越一個史上最偉大的傳奇人物,一個改變了比賽的巨星,今晚我會打電話給我的家人好好分享。」,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