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biid一人狂轟48分 仍不敵巫師"多點開花"

梁宏志 林淳霈 報導  / 美國

再來要看到的是美國職籃NBA,最近氣勢很旺的費城76人,到客場踢館巫師。球隊的當家中鋒Joel Embiid,一個人就轟下了48分、外加10籃板!但可惜的是,籃球畢竟是一項團隊運動。76人全隊,只有3個人得分超過雙位數,反觀地主的巫師隊,每位上場的球員,都有得分!最終76人,就以111比116,輸給巫師,終止了8連勝!

大鬍子哈登,離隊的流言炒得沸沸揚揚,但不影響氣勢正旺的「友愛之邦」。費城76人打出一波8連勝,台灣時間今(28)日,繼續到客場踢館巫師,想不到卻被巫師,擺了一道!76人當家中鋒Joel Embiid,第一節就攻下16分,但巫師緊咬比數,甚至還偷偷把領先搶走!

賽事主播 說:「Kuzma投籃沒進Porzingis補灌。」「友愛之邦」多點開花,有上場的球員就有貢獻,三節打完以94比85領先。但「友愛之邦」還沒有舉白旗投降,兩大球星Embiid跟Harden,決定在場上連線!賽事主播說:「Harden來了76人有機會,跟進的Embiid得分,Harden又來了,切入的時候高拋給Joel Embiid。」

76人兩大球星心連心,這小組配合夠有默契,但可惜,贏球的不是你!JOELEMBIID燃燒小宇宙,全場轟下48分、外加10籃板、3次火鍋,生涯第32次,得分達到40分大關,甩開張伯倫,獨居隊史第2人!但再怎麼威猛,也比不過巫師的點點發功,Embiid的48分放水流,76人最終以111比116敗給了巫師,終止8連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