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披13號酒紅戰袍 陳鴻文轉戰樂天桃猿

陳藝緯 楊智富 報導  / 桃園市

來關心中華職棒消息,樂天桃猿去年爭冠失利,為了強化投手戰力,在今(3)日宣布和自由契約球員投手陳鴻文達成加盟共識。小飛刀陳鴻文本季將改披酒紅色的猿隊球衣,也是他自2012年返台打職棒後,所效力的第3支球隊。

俐落下丘抓球快傳一壘,36歲的小飛刀依舊輕鬆抓下出局數,效力富邦悍將5個賽季,陳鴻文救援先發兩頭跑,近2年成績不理想,在2022年季後,和隊友林益全、高國輝等人被放在富邦的60人保護名單之外,不過陳鴻文中職生涯拿下52勝45敗23中繼98次救援成功,亮眼的成績單還是獲得樂天桃猿青睞。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:「鴻文這幾年累積下來的成績,其實對於我們都是有目共睹,那他的經驗來講,不管是國際賽的經驗,或是職棒的歷練,其實對於我們的戰力都是有所提升。」

樂天桃猿在今日正式宣布和陳鴻文達成加盟共識,本季他將披上13號的酒紅色球衣,陳鴻文自2007年加入芝加哥小熊,2012年返台後以第一輪第二順位加盟兄弟象,2018年轉戰富邦悍將,今年再改披猿袍,也是他返台後效力的第三支球隊,球場上的陳鴻文霸氣十足,樂天也要借重他豐富的投球經驗,在1月26日起的第二階段春訓投入訓練,也幫助隊上更多的年輕選手成長、茁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